河必問

With my speechless calm eyes.
Nothing is coming to rise.

美麗而殘酷的世界

你笑著說,這是一個美麗而殘酷的世界,比起注視著世界的殘酷,應該去尋找世界的美麗。

我不以為意,這與我無關。

但殘酷的你,卻成為我的世界裡美麗的存在,殘酷的你。

你知道嗎?

對我來說,只要這個世界有殘酷的存在,再怎麼美麗的事物,只會被襯托的更加悽涼。

站在高樓上,俯視著滿目瘡痍的世界,我想自己創造一個純粹美麗的世界。

縱身一躍,身體極速墜落,耳朵裡充斥著風聲。

「碰」

啊,終於墜地了。

吃力地撐開眼,想看這世界最後一眼,沒想到卻是你驚慌失措的面容。

謝謝你,讓我在最後看到的是世界的美麗。




媽蛋好爛啊,可是不打出來會憋死自己,腦洞突然開了的產物

啊,這應該能算是新文的前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河必問

评论(1)
热度(2)
©河必問
Powered by LOFTER